十番街小混混

墙头多如草,非常杂食,什么都吃,百无禁忌。称呼的话狼或者狗我都可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玩呀

【GGAD】这并不有趣(17)

*歌星格x影星邓

*开始谈恋爱




    邓布利多楞住了,喜悦和惊讶不知道哪个更先到来,冲昏了他的头脑,他的大脑不真切地一阵一阵发胀,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笑了。但也仅仅是几乎而已,拜托,他可是影帝。

    他想笑,想捧住格林德沃的脸吻住他,但同时又起了捉弄的心思,毕竟这样的机会可能只有这么一次。也活该,谁叫格林德沃这个榆木疙瘩直到今天才想到要开窍。

    尽管如此,邓布利多整理好自己的表情也花了超出平常一倍多的时间,他好容易控制住自己的眼神不要像神智不清的人一样闪亮。邓布利多做了个深呼吸,从容地遮掩掉自己真实的想法,他有些无措又尴尬地开口,就像是不知道该怎样拒绝一样,“抱歉,盖勒特,但我……我是说,你是个好人,但我……”

    他说的犹豫又吞吐,就像是不忍心伤害到格林德沃一样。但格林德沃显然听明白了,连拒绝金句都出来了,格林德沃怎么可能还听不懂。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眼中的光芒开始消退,他脸上的血色也慢慢地变成痛苦的白。好吧,邓布利多承认,他真的是狠不下心来捉弄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只要一个细小的表情就能让他让步,缴械投降。而且,他真的无法再控制住自己的好心情了,笑意一点点在嘴角扩大,“但我觉得你这句告白说的太烂了,就不能再重新说一次吗?拜托,总不能让我以后回忆起来你的告白就只是‘那现在呢’吧?”

    再说一次,我就答应你。

    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让格林德沃花了一段时间,不可置信在他的眼底迸现,可以说是一瞬间从地狱飞升到了天堂。邓布利多一错不错地看着他,瞧啊,这个傻子,他怎么会以为自己能够拒绝他?

    “你敢耍我?”格林德沃的声线变得危险而迫人,他眯起了眼睛,再次凑上去,这次他不必再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他惩戒似的在邓布利多的唇上咬了一下,“好吧,那就再试一遍,我喜欢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

    抢在邓布利多回答之前,格林德沃又咬了一口,转而用气声轻轻地说,像是威胁,又像是诱惑,“考虑好了再回答,明白吗?如果拒绝你今天就别想走出这个房门了。”

    邓布利多放声大笑了起来,他得承认,在那一瞬间他好像重新回到了十七八岁的年纪,像一只自由的鸟,轻盈而快乐,“我愿意,我当然愿意,刚刚吓到你了吧?”

    格林德沃看见邓布利多的表情,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满脸掩藏不住的得意。有一瞬间他想到其他人会不会也看到邓布利多如此小孩子心性的一面?下一秒他又自己否定了自己,最好不要,最好把这样的邓布利多藏起来,只放在他一个人的眼睛里。

    “是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拒绝我了。”格林德沃很配合邓布利多的这点小趣味,假装后怕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邓布利多再次笑了起来,他也许就是喜欢这样的格林德沃,让他清清楚楚地感觉到自己是被宠爱着的特殊的,并且总能够跟他的思路保持一致。

    “说实话,你知道你就算再早一些表白,我也是会答应你的吧?”邓布利多挑了挑眉毛,“所以那天晚上为什么直接就走了?”

    “哪天晚上?”格林德沃没明白邓布利多的话,顺着他的话思考了一会儿才明白,“你说是那天啊……那个时候我还没那么确定,我怕你会觉得进展太快,我怕我会错意,我怕……你不喜欢我。”

    “你怕进展太快?”邓布利多夸张地重复了一遍,“哦真的吗?因为我记得某人好像在见到我的第一面就跟我调情了啊?那个时候你就不觉得进展太快?”

    这么说就有点尴尬了,格林德沃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见到邓布利多的时候,不仅调戏了人家,还当着他的面说了一番邓布利多的不是。“那个时候,”格林德沃有些尴尬地挠挠头,“我还不认识你,说来你别怪我,在那之前我真的对你没什么了解,就凭着自己隐约的印象瞎胡说了一堆,真的不是有意的。后来我去看了你演的作品,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演技和你本人的,那些话,我还以为你都忘了。”

    想想估计就是这么一回事,邓布利多好心地放过了格林德沃,跟他交换了一下尴尬,“没事,反正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其实也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格林德沃睁大了眼睛,“可你表现的……”

    “那都是我演出来的,”邓布利多冲他挤了挤眼睛,“我也对你没什么了解,你又不是我这个圈子里的,也是后来了解了之后才喜欢你的。一开始我还以为你就是那种脾气很坏的大魔头,就像魔法故事里的那些黑巫师一样。”

    “后来呢,后来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格林德沃突然对这个话题感兴趣起来。

    邓布利多想了一会儿,却想不出什么具体的形容词,“后来我觉得,你其实不像他们嘴里说的那样,你很好,特别好,对我也好,你就是那种无可替代的。”

    格林德沃愉悦地弯了弯嘴角,显然很受用,“我脾气虽然不至于外界传的那么糟糕,但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只是因为你是不一样的,你跟他们所有人都不一样。”

    格林德沃认认真真地看着邓布利多,他是认真的,邓布利多特别不一样,具体是什么不一样,他好像也说不上来。好像是因为……邓布利多不怕他。

   是的,邓布利多不怕他。从小开始人们就把他当成一个异类,有人说他是天才,追捧他,有人说他是怪物,厌弃他。后来也是一样,人们或者厌恶他或者崇拜他,却没有人愿意了解他,一旦他稍稍展露些自我就会害怕他。就连瑟拉菲娜也是一样,平时倒是没什么,一旦格林德沃认真起来,她就会下意识地退缩,因为害怕他。他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好被害怕的,似乎是因为气势或是言语习惯,但他就是这么说话的,有的时候说的跟心里真正想的也没有那么切合,却没有人愿意真正探寻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但是邓布利多不一样,邓布利多不怕他,邓布利多愿意了解格林德沃本身,不是那个天才或是什么黑魔王。

    邓布利多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稍稍别过眼神,突然又想起来什么似的,“对了,有一件事我想跟你商量一下。”

    “什么?你说。”

    “就是关于我们的恋情,在合适的时机之前,我不是说现在的时机不合适,我是说,在我们准备好之前……”

    “暂时先不公开是吗?没问题,我能理解。”这倒是没什么,艺人总归是有这样那样的顾虑的,格林德沃无所谓,反正只要邓布利多高兴就行了。

    “抱歉,我不是不想公开,只是最近好像我给纽特弄出来的麻烦真的挺多的,我还不想让他对我的恋爱再指手画脚。”

    格林德沃顿时了然了,他一想到瑟拉菲娜站在他和邓布利多的面前,那个表情不用想象都很恐怖,“我也是,我觉得要是瑟拉菲娜知道了可能会杀了我,那样你以后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他说的忧郁而恐怖,邓布利多听的笑了起来,心里那一丝丝的愧疚也被打消了,“是啊,经纪人们啊。”

    “经纪人们啊。”格林德沃也跟着感叹了一句。

 

    “我突然想到我们今天本来是应该制作新歌的,”邓布利多苦笑了一下,“离死线可是越来越近了。”

    “别担心,”格林德沃倒是对此一点都不着急,“我已经有想法了,相信我,也不看看我是谁。”

    “嘁,”邓布利多嗤笑了一声,看了一眼手表,“天色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说是这么说,邓布利多却没有动,他还在等,也许格林德沃还有话要说,因为他现在还不想走。他希望格林德沃能给他一个借口,随便一个什么,好让他有个继续赖在这里的理由。也许格林德沃不开窍,也许格林德沃会和上次一样把他放走,好吧,那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现在格林德沃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也跑不掉了。

    只不过他会生格林德沃的气,气太久倒不至于,气个两三分钟还是要的。

    邓布利多等了一会儿,格林德沃没说话,他就知道。从现在开始他要生气了,邓布利多准备爬起来走了。格林德沃却突然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别走了,今晚就留下来吧。”

    他可以睡沙发,睡地板也没关系,他只是想多看见邓布利多一会儿,多一会儿都好,毕竟他们现在可是决定要开始地下恋情了。

    邓布利多笑了,翻了个身又滚回了格林德沃身旁,他轻轻地抚摸着格林德沃的头发,用手指拨弄着插进去,然后吻上格林德沃的嘴唇。

    格林德沃揽住他的腰支撑着他,不让邓布利多滚下去,他急切地吻着邓布利多,他也想表现地不要那么急躁一点绅士一点,可惜他发现自己做不到。他在吻的间隙断断续续地发出疑问,“我们为什么要一直在地板上?就不能到床上去吗?”

    邓布利多的动作停了一瞬,格林德沃发现自己的话有歧义,“我不是那个意思,如果你不想到床上去我也……”

   邓布利多再次轻笑了一声,利落地爬上了床,躺下了挑了挑还在床边的格林德沃的下巴,“好吧,盖勒特,现在我要给你的性格里加上一条了:虚伪。”

    他呵出的气落进了格林德沃的后颈里,格林德沃闷笑了一声,也跟着爬到了床上。邓布利多的手引渡着他,模模糊糊间,格林德沃不甚清明的大脑里闪过一个疑问。

    我这算睡粉吗?


*今日问题: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决定要开始地下恋情,请问他们能瞒多久?

评论(1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