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番街小混混

墙头多如草,非常杂食,什么都吃,百无禁忌。称呼的话狼或者狗我都可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玩呀

【GGAD】这并不有趣(14)

*歌星格x影星邓




    有一瞬间,邓布利多就要低下头去吻格林德沃了,或者说,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觉得的。没想到格林德沃一哆嗦,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拧着了发动机,一脚油门下去,车猛地向前窜了几米,邓布利多手还抓在车门上,猝不及防被往前带了几米。

    格林德沃赶紧一脚刹车踩死了,愕然地抬头,和邓布利多大眼瞪小眼。

    邓布利多也讷讷的,他看起来像是想说什么,但最终只是神情古怪地动了动嘴唇,什么都没说。于是格林德沃的神情里就多了几分堂皇,邓布利多无力地摆了摆手,“我先回去了,晚安。”

    “晚安。”格林德沃也重复了一遍,像是确定他现在真的是可以走了一样看了看邓布利多的表情,但邓布利多的神情太高深莫测他实在看不出来。默认应该是可以走了,格林德沃一脚油门倒车,车向后窜了几米。

    ……邓布利多默默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得亏他刚刚就松手了,不然估计还要被带到后面去。

    他基本上也可以确定了,估计格林德沃绝对没谈过恋爱。

    绝对没有。

    那厢格林德沃倒是高兴得紧,整个人如沐春风。他觉得他喜欢上邓布利多了,而他的下一个步骤就是追邓布利多。虽然不清楚邓布利多对他有什么想法就是了,但是格林德沃还是有自信的,毕竟你看,邓布利多还是他的粉丝呢。而且仔细想想,他现在都知道邓布利多的电话号码也知道他家住在哪里了,他和邓布利多的关系简直分分钟就能更近一步。

    不,这么听起来只是他离跟踪进监狱分分钟就能更近一步而已。

    总之格林德沃心情那叫一个好,连带着瑟拉菲娜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都不显得那么可憎了。

    “喂?”格林德沃一边接电话一边脱了鞋往屋里走,还没来得及开灯。

    “你去哪儿了?”突然有个声音幽幽地响起,还在耳边和手机里形成了双重回音,在黑暗中吓了格林德沃一跳。

    格林德沃“啪”地一声开灯,灯光亮起的同时他又被吓了一跳,瑟拉菲娜就站在背后抱着双臂看着他,眼神阴冷幽暗,手里还拿着没挂断的电话。

     “卧槽,”格林德沃条件反射性地骂了句脏话,连带着好心情都有些被打断了,“你干嘛站在这里……不对,你怎么进来的,私闯民宅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瑟拉菲娜晃了晃手里的备用钥匙,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毛骨悚然,“来看看你死了没。”

    格林德沃不悦地抿了抿唇,“没死,你可以走了。”

    “你去哪儿了?”瑟拉菲娜又问了一遍,语气更为冷冽。

    “我去哪儿关你什么事……”格林德沃不耐烦地开口,猛地想起来他刚刚干的事情确实心虚,于是赶紧换了口吻,“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就去外面吃个饭。”说着,还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只不过这个笑容温柔的有些虚假。

    瑟拉菲娜看他的眼神恨不得活剥了他,“那你看刚刚上头条的新闻了吗?”

    “什么新闻……?”格林德沃哪顾得上什么新闻,听了瑟拉菲娜的话下意识地去翻手机。

    “不用看了,我来告诉你,‘偶遇当红明星广场孵蛋,其后还在餐厅里甜蜜进餐’,你要不要来猜猜看,这两个明星是谁?”瑟拉菲娜的面容陡然变得狰狞,天知道她是怎么信了格林德沃的鬼话,不给她惹麻烦?惹的麻烦还不够大吗?从刚刚开始瑟拉菲娜的手机就没断过,最后只好把电话卡拔掉换另一张才稍稍缓解局面。她也就是奇了怪了,怎么别人家炒CP都那么轻松那么简单。瑟拉菲娜当然知道有些炒CP的双方都看不对眼,每天需要经纪人的好哄赖劝威逼利诱才能维持住表面上的和平,但那也绝对好过这两个根本没有剧本就天天凑到一起给经纪人找麻烦的人!

    瑟拉菲娜有的时候都会怀疑自己的眼光可能是出了什么问题,她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原来邓布利多跟格林德沃也是一丘之貉呢。

    格林德沃僵住了,不用说他也知道那两个“当红明星”是谁,很显然自己就是其中一个,而另外一个当事人在他们“甜蜜进餐”之后刚被他送到家。

    “解释。”瑟拉菲娜冷冷地吐出两个字,她当然不相信格林德沃能有什么鬼的解释,她只是需要一个借口,然后狠狠地修理格林德沃一顿。

    格林德沃当然也没有辜负瑟拉菲娜的希望,吭哧了半天除了气势之外始终没能拿出什么有说服力的内容。

    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格林德沃眼尖地看见了备注名,正是邓布利多,只不过现在瑟拉菲娜在面前他也不好直接拿出来看。却突然福至心灵灵机一动,胡话张口就来,“其实,嗯,我和邓布利多,组成了一个帮扶小组。”

    瑟拉菲娜看着他,好像格林德沃突然长出了两个脑袋。

    “嗯。”格林德沃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就是邓布利多教我怎么演戏,我们蹲在广场上也只是,只是体验生活,方法派演技你懂吗?”

    瑟拉菲娜心说我不懂,并且她觉得这是格林德沃瞎话说的最瞎的一次,但她已经快没有力气生气了,语气变得无比虚弱,“你要学演戏干什么。”

    格林德沃神情坚定,“我要逐梦演艺圈。”

    瑟拉菲娜欲言又止地看了格林德沃一眼,终于觉得转身就走。逐梦演艺圈?格林德沃怕不是要逐梦脑残圈,就他这个样子,去唱歌是上帝赏他这口饭吃,去演戏?说不定格林德沃能年年霸占金酸梅奖*。她究竟是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有这个和格林德沃纠缠的时间她还不如抓紧时间处理掉这一堆该死的破事,并且迟早有一天她要把格林德沃也处理掉。

    “等等等等,”格林德沃看瑟拉菲娜要走,慌不择口突然窜出来一句,“其实是我在出新歌。”

    不是瑟拉菲娜太没有骨气,但“新歌”这两个字太有魔力,她不得不低头,“你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词曲都写好了,马上就可以录音了,本来是打算在节目(这很有趣)里公布的,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吗?”格林德沃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说的苦不堪言,什么马上就可以录音了,他根本就什么都没干。

    瑟拉菲娜有些狐疑,但是新歌的诱惑力太大,“那邓布利多是怎么回事?”

    “他,他是因为我看他声音不错,所以想跟他合作。”格林德沃现在觉得头皮发麻了,要是被邓布利多知道说不定会生他的气吧。

    谁知道瑟拉菲娜的神色一下子柔和了起来,不仅是柔和,带着近乎解脱的神情拍了拍格林德沃的肩,用一种飘忽梦幻的声音说,“是吗?看来哪天我要好好地感谢一下邓布利多,那么你们好好干,我先帮你把今天的新闻处理掉,希望下个星期录节目的时候就能看见你的新歌了,加油。”

    格林德沃看着瑟拉菲娜施施然地离开,终于崩溃了。

    他哭丧着脸掏出手机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邓布利多发来了一大串消息,格林德沃点开来才发现全是求助信息。

    “救命!咱们俩又上新闻了!现在纽特又开始盘问我了,我该怎么说?”

    “咱们得统一口径,要不就说我们是还衣服的?”

    “完了……纽特发现我根本没把你的衣服拿出去也没把自己的衣服拿回来了。”

    “……你还在吗?盖勒特?”

    刚被审讯完的格林德沃也只能惨兮兮地把这个剧本继续演下去了,他飞快地打字过去,“我这边也刚被轰炸【哭】,我只好说我在出新歌,你和我合作。”

    发出去之后,格林德沃盯着那个哭的表情,开始思考会不会显得他太娘。

    他很快就收到了回信,邓布利多显然也是火急火燎,只回了一个“好的”。格林德沃又开始对着聊天界面发呆,他莫名地想笑,仅仅是因为邓布利多用的是“咱们”,把他和格林德沃囊括在了同一阵线,格林德沃很喜欢这种表达方式。

    不一会儿,邓布利多就打了电话过来,电话那头他的声音疲惫而如释重负,“太好了,我按照你的话说了一遍,好歹把他打发走了。”

    格林德沃也叹了口气,接着两个人吐槽了一下各自的经纪人,邓布利多问了他一句,“那现在怎么办?”

    “也没有办法了吧,”格林德沃仰头看天花板,“好像也只能硬着头皮圆下去了,看来只好出新歌了。”他突然想到刚刚瑟拉菲娜问他的时候自己为什么不说实话呢?就告诉瑟拉菲娜他跟邓布利多见面的原因和目的,但随即他想到他和邓布利多的见面没有什么要紧的原因,也没有刻意的目的,根本就没什么好讲的,难怪自己没说实话,估计说了实话瑟拉菲娜也不会买账的吧。

    “也只能这样了,”邓布利多的声音听起来很苦恼,“我有点担心我会拖累你,虽然我其实挺期待和你合作的,肯定很有趣。”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格林德沃也跟着笑了起来,“是啊,肯定会很有趣的。”

 

*烂到一定程度才能获得的奖项


评论(1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