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番街小混混

墙头多如草,非常杂食,什么都吃,百无禁忌。称呼的话狼或者狗我都可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玩呀

你们还记得我叫阿不福思吗(GGAD)

*沙雕是真的沙雕

*OOC预警

 

  

     这天格林德沃再一次地找上了门来,开门见山而毫不客气地冲阿不福思扬了扬下巴,“阿不思在家吗?我找他有事。”

    “他不在。”阿不福思比他更不客气,说着就要关门,被格林德沃一把阻止了。

    “你这小屁孩,怎么说话这么不客气。”格林德沃丝毫没觉得自己的说话方式有哪里不对,就杵在门口等着阿不福思叫另一个邓布利多下来。

    他没想到阿不福思比他想象中更为固执——简单的来说,就是梗。

    阿不福思掏出了魔杖抵着格林德沃的胸口,咬牙切齿地说,“我警告你,别以为我哥傻我就跟他一样傻,看不出来你是个什么货色,我警告你别再来打我哥的主意,他是不会看上你这种人的。”

    格林德沃感受着胸口被一根尖尖的刺顶的生疼,火气也窜了上来,“你居然说阿不思傻?你才傻呢,你全家都傻。”

    阿不福思:???

    格林德沃轻蔑地嗤了一声,“我告诉你,你个小瘪羊犊子,毛还没长齐呢就敢拿魔杖指着别人了?你信不信我把你这根破魔杖撅断了,让我猜猜,你的杖芯是什么,哦——该不会是山羊毛吧,啧啧啧,怪不得透着一股膻气。”

    阿不福思被气的一阵手抖,连幻须都要翘起来了。

    接着格林德沃就在邓布利多的家门口跳起了塔朗泰拉舞。

    阿不福思发誓他只是单纯地想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这个金毛德国佬是以为他比自己大多少吗就敢这么跟他说话,并且阿不福思发誓,以前他也用过这个咒语,没有一次效果这么流畅显著,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跳得比格林德沃欢快,所以也许格林德沃心里其实是想蹦迪的,只不过平时羞于表现罢了。

    于是阿不福思歇斯底里地大笑了起来,格林德沃大吼了一声,阿不福思还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视野突然间天翻地覆了。

    阿莉安娜听见动静从楼上往下一看,看见格林德沃不知道为什么一边疯狂地大笑着一边对着一只山羊在跳塔朗泰拉舞。

    格林德沃笑着把咒语停了以后冲着那头山羊——阿不福思摆了个鬼脸,得意洋洋地走了,完全忘了他来这里的目的,而阿莉安娜并没有觉察出一个人对着一头山羊跳塔朗泰拉舞这件事有多么的不正常,因此当阿不思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的时候已经是晚饭的时候了。

    “阿莉安娜,你今天有看到阿不福思吗?他出去了吗?”阿不思找了一圈也没见着阿不福思半个人影,只好问问小妹。

    阿莉安娜看着阿不思,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从下午开始就有一只山羊一直试图闯进家里来,但她想了想,并没有和阿不思说。

    “好吧,”阿不思叹了口气,“也许他又钻到羊圈里去了,我去找他,你先吃饭吧。”安顿好了阿莉安娜之后阿不思绕着羊圈走了一大圈也还是没看见阿不福思,倒是有一头山羊一直拱他,阿不思蹲下身子,温柔地抚摸着山羊,“你是想告诉我你的主人去了哪里吗?”

    阿不福思抓狂地想要说话,但发出来的只是一声类似于吐痰的声音——也不是类似,他真的把一口痰吐到了阿不思的身上,于是阿不思只好瞪着眼睛看一头山羊在他身上吐了一大口痰,接着癫狂地在原地跳踢踏舞。阿不思压住那头山羊,仔细地打量着那双似曾相识的蓝眼睛,心里突然有了一个不妙的想法。

    格林德沃的卧室门是被踹开的,当然不是阿不思干的,阿不福思一脚踹开了门,而阿不思只是冷静地跟在他的身后,格林德沃吃了一惊,但当他看到来的人是阿不思的时候(选择性地无视阿不福思)眼睛亮了亮,“阿不思,你来的正好,我正有事请想和你说……”

    “盖勒特,”阿不思打断了他的话,“我对你太失望了。”

    “什么?”格林德沃不明所以。

    “你怎么能对阿不福思用变形咒?他还只是个孩子!你太歹毒了吧!万一没人发现他怎么办,万一我没找到他怎么办,你太过分了。”

    阿不福思在一边听着很是感动,老哥就是老哥,果然是心疼我,说的好!骂醒这个大金毛,省的一天到晚都跟脑子里进狗咬胶似的追着我哥跑。

    格林德沃没想到会来这一出,事实上他刚刚才想起阿不福思这回事,所以一时间有点懵,但格林德沃毕竟是格林德沃,就算是对着阿不思嘴也要比狗咬胶硬,“你就为了这个吼我?你为了他吼我?闹了那么大动静你都没听见你是聋了还是傻了?你自己没发现就来怪我?明明你自己对这个弟弟一点都不上心好吗!”

    这倒是真的,阿不福思咬着手指甲,他在家门口叫唤了一个下午,差点把山羊嗓子都叫破了阿不思也愣是两耳不闻窗外事。

    阿不思真没料到格林德沃居然真的理直气壮地吼了回来,被气得眼眶都有些发红,行吧,你爱吵是吧,那今天咱这饭干脆也就别吃了,一撸袖子,把什么文雅礼貌都给撸没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从一开始你就不喜欢阿不福思,老是处处捉弄他,上次还骗他吃羊饲料,他不就是奇怪点吗?那也是我亲弟弟,你要是接受不了就干脆趁早滚出去,你这人心肠真的是太歹毒了!”

    好吧,虽然阿不福思总觉得自家哥哥这话说的好像有点奇怪,但确实,格林德沃那个自以为是的大座山雕,说他是猫头鹰都侮辱猫头鹰,上次居然骗他吃羊饲料,那个东西难吃死了好吗。

    “我歹毒?你居然说我歹毒?”格林德沃眉毛一竖,那个劲也上来了,“恐怕真正歹毒的不知道是谁吧,你有送给你弟弟过什么东西吗?我每次见面不都会送给他礼物?就连他的快乐咒都是我教的!而你呢?从始至终你都觉得他傻,嫌弃他,你只不过是把他当成你家一个养羊的而已!”

    什么?我哥居然觉得我只是家里面一个养羊的!那也……那也挺好的嘛。还有格林德沃,送我的礼物?他是说上次送我的怪味豆(鼻屎味的)?还是上上次送我的肥舌太妃糖?还是上上上次送我哥的那块怀表和……送我的怀表包装袋?倒也算是礼物吧……至于那个快乐咒,上次我笑了一个多小时,虽然之后也确实会了,所以说是格林德沃教会的也不错……阿不福思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我去,原来格林德沃对我这么好?

    眼看着两个人就要掏魔杖了,阿不福思赶紧劝架,吵一吵就行了,没必要闹大了,“那个,阿不思,其实格林德沃对我确实还不错,你也别太难为他了……”

    “我难为他了?”阿不思一伸手拨开了阿不福思,“你倒是说清楚了我怎么为难你了?你说啊!”

    于是阿不福思又去拽格林德沃,“你收收火气,理解理解,我哥就是今天看我变山羊了有点生气。”

    格林德沃听都没听就把阿不福思推到一边去了,“我理解?那他怎么不能理解理解我呢,你是想比比无声魔咒吗阿不思,说我歹毒?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歹毒!”

    “我才不是因为那个生气!”阿不思后劲有点上不来了,毕竟以前没这么喊过,但还是逞着一口气不肯认输。

    啊,原来不是因为我变成山羊生气吗?阿不福思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从来都不能理解理解我,老是给我添麻烦!你想干什么,不想过了就直说!”阿不思喊的眼眶都红了。

    等、等一下,过什么?谁跟谁过?谁不想跟谁过?阿不福思觉得自己的脑子真的有点跟不上剧情了。

    “我不理解你?你还不理解我呢!每次我一找你你就要看书说什么钻研魔法,钻研什么魔法,魔法有我重要吗?十次找你九次说忙,你倒是忙了那我呢,就被你扔一边了?”

    阿不福思结巴了,他现在倒是想劝架,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劝了,他怎么觉得这个重点好像不太对了呢?于是他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人越凑越近,两个人突然都不说话了,阿不思抿着嘴角红着眼眶,然后格林德沃叹了一口气。

    稍、稍等,你吵架就吵架干嘛贴到一起去了?你吵架就吵架你叹什么气?等等等等你们要干嘛?

    格林德沃烦躁地挠了挠头,放软了声音伸出手,“行了行了,我认输,我不理解你,我不该把你弟变成猪,我的错行了吧。”

    阿不福思看着格林德沃说不出话,大哥你不是把我变成山羊的吗?还有你伸手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阿不思皱着眉头躲开他的手,别过头去,“你每次都是这么敷衍。”

    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通红的眼眶,一阵心疼,“你怎么嗓子都喊哑了……”

    阿不福思已经无力吐槽了,但他还是忍不住要说,格林德沃那个恶心巴拉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阿不思脸一红,“谁让你非要跟我喊……”

    哥,话说你脸红个什么劲,你们不是在吵架吗?你倒是跟他吵啊!你倒是吵啊!你脸红什么啊!还有你们两个那个话后面的省略号是怎么回事,那种意犹未尽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看不懂啊!

    “所以我不是认错了么,我不是故意要吼你的,只是最近你都不怎么搭理我了,今天我终于把那个魔药配方研究出来了,之前找你就是因为这个。”格林德沃苦笑了一声,再一次伸出手。

    “那你怎么不早说……我误会你了,我也不是故意要吼你的,我今天自己情绪出了点小问题,我说你歹毒也不是认真的。”阿不思任由格林德沃搂住了他。

    于是阿不福思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人再贴在一起的基础上继续靠近,然后格林德沃低下头,阿不思抬起头……

    等等等等!阿不思惊恐地捧住了自己的头,生怕它下一秒会掉在地上摔成粉末,幻须一瞬间炸成了飞灰。发生了什么!谁来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你们两个狗男男是早就在一起了而只有我不知道是吗!

    阿不福思万念俱灰地蹲了下来,我真傻,真的,我以为是因为我所以你们才会吵架,可我没想到事情原来是这样,我真傻,真的,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哪如你们就不要把我变回来,就让我作为一只山羊快快乐乐地在羊圈生活一辈子吧,什么都不要让我知道不好吗,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阿不福思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他也不奢望那两个人现在能注意到他了,现在他能为自己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门严严实实地合上,最好一辈子都别打开的那种。

    阿不福思面如死灰地向外走去,不要问我为什么眼里常含泪水,他们太歹毒了,他发誓他这话说的真心诚意。

    早知道下午就该用阿瓦达索命。

    索我自己。

 

评论(16)

热度(3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